?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紫庄大战--紫丁香失踪案(下级)

咚!咚!咚!

“请进!”一把嚣张的声音从门里传出来。。。
“庄先生。。。我是紫丁香的朋友。。叫蒋星翔!”我们全部在偷听!
“废话少说!找我什么事!”他真的很嚣张哦!
“我想找回紫丁香!”哥哥不跟他斗力了。。。开门见山的说
“那个臭丫头!哼!”
“喂!老头!我不跟你玩了哦!说!她在那里?!”哥哥。。。不耐烦了
我也不耐烦了!!!


我优雅的走进去。。。
“庄先生。。”
“是丫头一个。。。”哎呀呀!!!叫我丫头!!!
“呵呵。。。庄先生!我是来查你的!”我眼火爆了!!
哥哥把我拉到一边去“妹!你傻了阿!”我向哥哥挤挤眼睛。。。



“姑娘!你查我什么?!”他更嚣张地说起来!
“公司的数!”他不解的看着我!
“你到底是谁?!”他怕了!哇哈哈!(sorry daddy use yr devil laugh)
“我吗!讲出来你要尿裤子了!”我学他嚣张地说。。。
“。。。阿?。。”他真的开始怕了


“哼!我是你老板阿!薰!衣!草!”
“阿?! 大小姐饶命阿!”哇!真的哭起来!
“你不要以为你贪污没人知道!做假账!还有!”我卖关子地说
“还。。。还有?”
“绑架本小姐的朋友!还有!”
“还。。还有?” 他快吐白沫了!!哈哈!
“竟然叫我丫头!!!”
“饶。。饶。。命阿!”整他满好玩的!!
“你!乖乖。。把我的朋友交出来!”我们的眼神。。。杀死他。。

“紫丁香?!那丫头!你以为我怕你们啊!”他突然间变得勇敢!
“你不怕?!”转头一看,有很多保镖。。。在我后面!
“薰衣草!小衣!妹!!”我看见他们三个都被绑着了!
“你。。!”我往桌子撞一下!哇。。。痛!痛!
“绑起来!把他们放在地下室跟那臭丫头团聚!!”那个庄老头!!
“你!我不会放过你的!!”我生气了!

地下室。。。
“紫丁香!”白丁香大喊!
“你们也被捉来啊?!”我们全部围在一起!
“小衣。。你去撞桌子。。。没事吧?!”小彬问我。。
“没事啦!”我像他挤眼。。

我在挣扎。。。
“薰衣草!你为什么摇来摇去?!”紫丁香问我
“等下你就知道。。”

喳。。。
我伸手给他们看。。。
“你的绳子。。。”他们全部奇怪的看着我。。。
“我刚才去撞桌子。。。是要拿刀片!”
“哦。。。。”他们恍然大悟。。。
我把他们的绳子一一解开。。。

彭!
门开了!
来了许多的凶凶美女。。。。不过她们是来打架的。。。
“哇!”他们全部傻眼。。。
“很暴力哦!”哥哥说
“开打!”小彬说!
“女的全部出去!”哥哥喝道
我拿起刀片。。。
“哥哥。。毁容没关系?”我们哥哥
“她们酱暴力。。。没关系。。”

几分钟后。。。
“吾。。。杀手2我的脸。。。”
“我也是!杀手4。。”
“不要叫我。。。我的美貌。。。吾。。”
全部大哭!哈哈!

“我们走人吧!”哈哈!
“小衣。。你真狠!”
“哈哈!”
出去的时候。。。我们看见庄伊雪。。。
又搞什么东西啊?!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