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紫庄大战--意想不到的结局

“庄伊雪!你来这干啥?回去你爸爸那里阿!”紫丁香很生气地说。。。因为我们差点就没命了。。。
“我。。。”

“你的媚媚们都没用。。。全倒在地啦!”我得意洋洋地说。。。因为真的没用吗!
“我。。。”

“你啊!要杀了我们吗? 快杀啊!我们大不了死在一起!”哥哥很愤怒。。
“对。。。”

“你!做个乖孩子吧!回到爸爸身边啊!”脾气最好的彬都生气。。。
“。。。”

“你们听我解释。。。”庄伊雪低声地说
“解释?你能解释什么?”紫丁香冷冷地说。。。我能感受到‘寒气’

“这件事是个误会!”她大声地说!
“误会?我们差点没命叫误会?!”紫丁香喝她!
(这个时候。。。除了紫丁香和庄伊雪。。。我们都不出声了。。。自家事自己解决吗。。。)

“我其实不同意爸爸的做法!!”
“哦?不是很好吗?你们差点要成功啦!”
“不是这样的。。。”
“不是?好我给你解释!!”
“我捉你回来时,我是有点后悔。。。每当我想放你出来时。。。门将会很多爸爸的人。。。所以逼不得已说一些难听的话。。。对不起!”
“那么媚媚呢?”
“她们那时我的人。。。不过爸爸把他们调到爸爸的部门。。。所以她们不是我叫的。。。”
“哼!真的吗?”
“嗯!是真的!”

良久。。。
“你们快离开这里!爸爸很快来的。。。”
“那你呢?”白丁香关心地问道。。。。
“我。。。有选择吗?”她冷笑。。。
“有!薰衣草在有选择!”白丁香傻傻的说。。。
“喂!喂!喂!白丁香。。你在说什么?我有选择吗?”我不解的看着白丁香
“你是她们的上司阿!赶走他们得了阿!”紫丁香说道

“喂!保镖们!你们走开拉!”白丁香说道
野蛮就是野蛮。。动不动就打人。。。他们将白丁香推倒。。。
“唔。。。好痛!”
“你们!。。。跟我走开!!”我生气了!!发飙!发飙!
他们被吓。。。愣了一下。。。然后走掉了
“哇!薰衣草好厉害!”白丁香拍拍手!

“为什么他们会跑掉?!”庄伊雪说
我给她看着徽章。。
“这是。。。薰大家族的徽章。。。”
“对!所以他们会跑掉!”

“走吧!上直升机。。。”我拍拍伊雪的肩膀。。。
“嗯!”
很快的庄先生的‘乌龟’队伍杀到来了。。太迟了我们上直升机了!
“你们!! 我们还会再见的!!”庄先生大喊!
“再见啦!!不是!是以后不要再见啦!!”我们向他大喊!

呵呵! 总算一泼平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