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小稳。。你到底怎么了?

小稳。。。小稳。。。小稳!!!!!!
“小稳。。。你去哪里?”我很迷茫的问。。。
“小衣,乖。。。你要继续生活。。。帮我照顾他。。。”小稳的虚弱声音。。。
“稳! 不要走。。。你去哪里。。。”
“我。。我。。。小衣。。。是个谜。。。”
“不!!不可以~! 你说啊!你上哪去?”我欲哭无泪。。。很心痛。。。
“谜。。。”小稳笑着对我说。。。不小稳。。。我不要笑容!!
“不!!”

赫。。。眼角湿湿的。。。看来。。。我哭过。。
小稳?
小稳呢?
“小稳。。。你去哪里。。。呜。。。”我又哭了。。。
“小衣!!你没事吧?”哥哥在我房门问我。。

咔嚓!
我开门让哥哥进来。。。
我抱着哥哥大哭一场。。。。
哭完了后。。。哥哥开始问我问题。。

“衣?为什么哭?”哥哥抹干我的眼泪。。。
“我发梦。。。看见。。。看见小稳。。。”
“梦而已。。。”看见哥哥的眼神。。很弱。。。
然后哥哥转身。。到厨房煮早餐。。

学校。。。
“衣。。我们吃午饭吧!”白丁香对我说。。
“是啊! 早餐你都没吃。。。”紫丁香担心地问。。。
“衣草。。吃吧。。。”依雪说
“不。。。我去星星阁。。那里有灵感。。。”我向星星阁跑去。。。

星星阁。。。
北极星。。。狮子座。。。人马座。。。巨蟹座。。。天秤座。。。
好多星座。。。

我和小稳。。。
都是狮子座。。。。很有缘。。。
思念。。。思念她。。。

铃。。。
铃声响了。。。
我不舍得离开。。。继续坐在凳子上。。。
咚!咚!咚!
有脚步声。。。
咚!咚!咚!近了。。。近了。。
“小稳!!” 我转头。。。
“小衣。。。是我。。。彬。。”
“彬?你不是在上课吗?”
“我看见你不在课室。。。便到处找你。。。”
“我。。。不想离开这里。。。”
“衣。。。有些事。。。应该舍得。。。小稳。。我们在加油找她。。”
“嗯。。。回去吧。。。”
“好!”

~~~~~~~~~~~~~~小稳。。。你到底怎么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