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踪影。。。

下课时。。我好像看见。。。小稳。。。
不过。。。他们说。。没有。。。

为什么? 小稳呢?

难道。。。你们忘了她?

哥哥? 他不可能会忘了她。。。
白丁香?扮开心?

。。。。。。

小稳。。。你不要离开我们啊。。。


新年了。。。。

我们。。在布置我我们的洋房。。。

去年的新年。。。小稳陪我们一起布置。。。那个气氛。。。没了。。。



他们。。。。在开心的挂对联时。。。我却独自坐在秋千。。。
看着身旁随风摇荡的秋千。。。沉思。。。

我会想起我们开心的日子。。。不想了!! 想了我的泪水会情不自禁地流下来。。。



“衣草。。”依雪坐在我身边。。。

“我已将我的手下去找小稳了,不用担心。。。”

“谢谢你。。”我擦干我的眼泪。。。

“新年了。。开心点。。”

“嗯。。我会的。。。”

“薰衣草!!!一起踏脚车!”

“好! 我来了!!!”



“衣!我们比赛脚车。。。”

“我和彬一组。。。双人脚车!!”我开心地说

“那。。我和蒋星翔一组。。。”

“我和依雪吧!!”白丁香开心地说。。。



开始咯!!!!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我们在欢乐中结束这个活动。。。





ID: Lavender Time:10.39p.m. Date:11/2/2010



我很但心。。。

小稳。。。她的踪影。。。

小稳。。。你在哪里?

小稳。。。我很想你。。。

小稳。。。你还想我吗?

小稳。。。我有好多疑问。。。

小稳。。。你寂寞吗?

小稳。。。你孤单吗?

小稳。。。你要人陪吗?

小稳。。。你可以找我吗?

小稳。。。



我要哭了。。。

我不哭。。。。我要加油!坚强!

小稳。。我一定会找到你。。。

“衣草。。。继续生活。。衣草。。。继续生活。。衣草。。。继续生活。。衣草。。。继续生活。。衣草。。。继续生活。。衣草。。。继续生活。。衣草。。。继续生活。。衣草。。。”

小稳的话。。在我脑海中不断徘徊。。。



明天。。学校。。下课。。。

我觉得。。。我的后面有人跟踪我。。。

黑影。。。。

小稳。。。难道你故意躲我们?

难道你看了我的部落格?

小稳。。。。是你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