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一场欢喜。。。。一场空。。。。

稳。。。是你吗?

星空夜下。。。躺在树下。。。前段刘海。。。随风飘。。。熟悉的背影。。。小稳。。。是你吗?

晴天霹雳。。。。

“哇!!紫丁香!!今天是新年叻!开心点!”
“哦。”紫丁香不以为然地应了一声

“等等!树下个是小稳吗?”哥哥喊。。
果然。。。树下那个影子人果然跑了。。。
“小稳等等!!!”紫丁香喊道。。。
哥哥抢先一步到前面拦住他。。。。
“稳!!”
她停了脚步。。。向后转

“。。翔。。好久不见。。。”她的声音很虚弱。。。病似乎还没好。。。
“稳。。你去了哪里?为何消失这么久了?!音讯全无。。你知道吗?我们很担心你耶!”哥哥噼里啪啦地说。。。当我们是空气。。。囧。。

我们到别边讲吧。。。。
不出我说料。。。到我的咖啡厅去。。。

“赵希。。岩晴。。招待客人。。。”
“好!”

“你会留下来吗。。?”我问小稳。。
“不会。。。我不会留下!”她摇摇头说。。。
为什么。。。。

“留下一晚可以吗?”我再次哀求她。。。
“勉强可以。。。”小稳点头说。。。
“好。。。就一晚!”

我们很多地方去玩。。。我们都不想小稳走。。。
我好想留在这一刻。。。停在这一刻。。。

夜了。。。
我们带小稳回别墅。。。。
久违的洋房。。。令小稳很惊讶。。。
她好像。。在望着。。。千秋的设计。。。很美。。。很美。。。

寂静的夜晚。。。我们沉睡了。。。累了。。。
小稳像安静的洋娃娃一样躺在床上。。。

明天一早。。。
“小稳早安!”我大声地说。。。
小稳呢?
只见坐上有字条。。

致我亲爱的伙伴们:

谢谢你们。。。给我的回忆。。。
我不辞而别。。。我有苦衷的。。。对不起。。。
我也不想这样。。。天在逼我。。。。
我们后会有期吧。。。。

另一封信的地点:船到桥头自然直,天无绝人之路。

小稳

小稳。。。不要。。。
你又到哪里了?
我们昨天不是好好的。。。为什要离开。。。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