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小稳! 找你好辛苦啊!美好结局!

天无绝人之路。。。
天无绝人之路。。。。。。。

这段话一直停留在我脑海中。。
我怎么样都不能忘记。。。

天。。天。。。
田? 对了! 田!

无绝人之路。。。无绝人之路。。。
就是。。。小路?
田中小路?

日本的田中小路!!!!

“哥哥!! 紫丁香!!! 白丁香!!!伊雪!!!”我连忙叫他们
“什么吗?”
“哥哥!!! 小稳在日本的田中小路!!”
“真的?”
“嗯!!”

日本。。。田中小路。。。

“小稳!!”
“小稳!!”

“艾?斯尼马瑟?”
“妹? 他说什么?”哥哥不解地看真我
“他是说有事吗?”
“哦。。”终于恍然大悟

“你们会说中国话?”那个人原来也会说普通话
“是!是!请问你有听过雪静稳吗?”哥哥着急地说
“噢噢!小稳?”
“是”
“跟我来!”

耶!!!
“小稳。。有人来找你。。”
那个人转过头
“小稳!!!”

终于,我们找到小稳。。。
她的病也好了。。。
最后。。。

“嫂嫂!”我大叫
“薰衣草。。不要乱讲话。。”小稳羞答答地说
“切!你今天就结婚啦!”我帮她弄头发,一边说
“是啊!好兴奋哦!”
“你一定会幸福”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牧师
“蒋星翔先生,你是否愿意娶雪静稳小姐为妻”
“我愿意!!”
牧师
“雪静稳小姐,你是否愿意嫁蒋星翔先生为夫”
“我愿意!!”

牧师
“交换戒指”
“U maykiss..”

小稳与哥哥在大笨钟下亲吻
他们一定会幸福!

而我。。
就和北璘彬到日本去玩啦!
哈哈!
~~~~~~~~完毕~~~~~~~~~~~~~

0 评论: